shila3459416274

MANBETX 平台:疑似李勇鸿推特发声:有机会我还会帮助米兰,祝他们好运

近日,manbetx平台【wb66.in】有一个疑似是李勇鸿的Twitter账号公开发布长文,表达了自己对米兰的热爱,以及自己对事态发展的遗憾。

这个疑似是李勇鸿的Twitter账号写道:“其实,我有很多话相对米兰说,但是现在多说无益,我只想祝他们未来好运。我还在这里,我一直都没有离开。

倘若哪天,米兰还有需要,又或者我还有这样的机会,那我一定会义无反顾地再次回到米兰,为米兰提供所需要的帮助,我言出必行。

“其实,我对米兰的未来发展有着非常清晰的计划,但是我的计划突然就被废除了,我也突然就不是米兰的所有者了,可是,我仍然爱这支米兰。”

“回想那时,我曾有机会为米兰进行投资,那段时间我非常开心,因为我终于有机会为米兰做出自己的贡献,我非常喜欢这么做。”

我并没有拿米兰当做赚钱工具,我也没有想要在短时间内就得到巨大回报,我真的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米兰球迷,我只是想帮助我所心爱的球队。

在我印象中,米兰是最有魔力,也是最具传奇色彩的意大利球队。其实,从我刚开始接触足球运动的那天起,我就是一名米兰球迷了。我对米兰的爱真挚且深刻。

“可能你们总是在问,为什么出生于中国的我,却对一家来自意大利的俱乐部如此热爱。但是,我想说其实并不只有我一人,在中国,有非常多的米兰球迷,米兰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俱乐部,这可能是因为意甲联赛是首个在中国进行直播的五大联赛之一的原因。”

“对我而言,我不仅仅关注米兰的过去,我还非常关注米兰的未来。尽管我为现在的事态发展感到遗憾,但如果有一天,我还能通过某种方式,为米兰提供任何形式的帮助,我一定会去做的。我想要对外说出自己的想法,也想倾听每个人的意见。”

“确实,我的英语和意大利语都不是很好,所以我此前一直都不太用Twitter发表言论。今天,我之所以能够出现在这里,说出我自己内心的想法,说出我的足球尤其是关于米兰的一些看法,还是因为我的一些说英语的朋友帮我进行了翻译。”

“关于蒙托利沃不再担任队长一事,我想说明一下,那些对我的指责是没有道理的,也是不正确的。”

我一直都认为蒙托利沃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但是我们真的没有做出撤销他队长职务的决定。人们总是习惯性地将一些管理上的错误怪罪给我,但其实我们并不是唯一对此负责的人,我没有做出过这样的决定。”


评论